Top

明道王鸥首合体亮相 大男大女开启超甜相亲模式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9 08:14: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昕

潘玮柏谈择偶观

吴昕化身“睡神”被妈妈催婚

在第三期节目中,大家期待好久的“无尾熊cp”吴昕和潘玮柏终于迎来首秀。优质偶像潘玮柏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择偶观。

艺人比普通人的工作节奏更快,更辛苦。节目中,身居酒店的潘玮柏自拍,坦诚心扉说道,“这就是我的生活,酒店就是我的家,每天都漂泊,每天都流浪,每天都不一样的地方。这样的生活也挺久了,所以我觉得要做一些改变。”

喜欢潘玮柏的粉丝都知道,这个外表热情,一直以元气满满形象示人的大男孩,单身许久的潘玮柏也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因为从大概21岁的时候就没有在路上牵手过,在路上牵手对我已经是失去的回忆。”潘玮柏工作繁忙,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找到曾经记忆中的感觉。

在节目中,潘玮柏首谈自己的择偶观,“一定是一个吸引我的人,聊得来的人,第二点就是独立,可以闹,也可以去很成熟的去将一些事情。”潘玮柏的理想另一半和吴昕似乎还有一些匹配呢。

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欢乐的萌女神吴昕,则在镜头前展示了另外一面:原来在生活中她是一个“瞌睡虫”,常常奔波在路上的吴昕,把车当做了移动卧室,倒头就睡。也正是因为工作生活状态,绯闻不断的吴昕却一直单身。就连昕妈妈也耐不住给吴昕打来电话催促人生大事,“我做梦都在想,哪天昕昕什么时候给我报一个喜讯咧,(找一个)值得托付的人。多认识一些朋友,通过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圈,期待给我带来一个好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明道 王鸥 相亲 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