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男友收入低?《一粒红尘》女强男弱都市现象引热议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19 14:04:56
[摘要]该剧今日发布一款“蜕变”版海报,女主角叶昭觉初入职场时的单纯、懵懂和成为珠宝设计师后的时髦和干练有了强烈的反差与对比,在事业、情感、梦想中实现巨大突破和成长。

颖儿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乐视视频联合出品,宋洋导演、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主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今日发布一款“蜕变”版海报,女主角叶昭觉初入职场时的单纯、懵懂和成为珠宝设计师后的时髦和干练有了强烈的反差与对比,在事业、情感、梦想中实现巨大突破和成长。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支街采视频“魔都熟女扎心语录”,针对大城市里打拼奋斗的御姐熟女一族进行了采访调查,她们拥有各自不同的职业,对待爱情和事业的态度也都标新立异,不同的观点和犀利的发言引人深思。

《一粒红尘》中,颖儿饰演的叶昭觉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靠一己之力负担起自己与母亲的生活,以及男友简晨烨(任言恺饰)成本高昂的艺术梦想。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叶母突然病重,叶昭觉为买房照顾母亲而向简晨烨“逼婚”,两人间积累已久的矛盾彻底爆发。在“撩爱先聊房”的当下,戏里这组“女养男”关系略显极端,却真实又现实地展现了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的爱情、家庭、买房、责任、经济来源等现实困境,这支片花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众多观众热烈的讨论。

今日,颖儿也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她坦言特别心疼叶昭觉,也透露了自己真实的态度和恋爱观。对于之前网络有关“数字小姐”的流言,颖儿也首度做出正面的否定,她大方表示,自己在片场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兼听则明,希望观众不要轻信谣言。

杂草女孩十年“爱的供养”遭现实挑战,“女养男”话题引发争论

街采片花“都市熟女扎心语录”曝光,“选艺术家男友还是暖心高富帅”引发激烈探讨

《一粒红尘》中,叶昭觉曾面临失业、车祸、无家可归等问题,但坚强的她都一一努力克服。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叶昭觉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母亲突然病重住院,没钱没房的她需要将母亲接到身边照顾。为此,叶昭觉向相爱十年、也无条件供养了十年的男友简晨烨提出结婚买房的要求。然而醉心于自己艺术世界的简晨烨不能理解她的苦衷,反而质疑叶昭觉不看好自己的前途,两人爆发激烈冲突,濒临分手。

剧中这段女强男弱、经济地位不对等的恋爱关系一经播出就引发了极大关注。针对这一精彩的现实问题,对街头众多女性观众进行了问卷调查,这些女性观众都各自拥有不同的职业,她们对“能否接受男友收入比自己低”,“选任性艺术家男友还是暖心高富帅”等尖锐犀利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不同于传统观念中要求男性承担生活成本的观念,许多女性受访者表示,在生活中可以接受与另一半平分账单,赚得多还可以多负担一些;买房的问题上,她们则希望无论买房与否都要保证生活质量,愿意双方一起奋斗还房贷。在爱情与面包的选择中,更多人站在了真爱一边,可见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如今的都市女性对爱情、生活、尤其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也愿意靠自己的实力奋斗打拼来实现高品质生活。

颖儿也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接受像叶昭觉和简晨烨这样的感情,“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平等的,都要付出,否则感情就会失衡。”而她则更欣赏有责任感,懂得关心别人的男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红尘 观众 生活

上一篇:《上古情歌》热播 翟天临放水遭黄晓明吐槽 下一篇:吴昕实力坑爹吐槽爸爸胖 两人鼻子粘贴复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