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古情歌》黄晓明深情难赴桃花之约 宋茜男装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21 16:01:3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古情歌》赤云剧照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该剧播出之后口碑逐渐发酵:“反套路情节悬念丛生、节奏紧凑不拖沓、台词风趣亲近观众、优美动听的OST为该剧锦上添花……”剧情衍生的一系列话题也引发网友热情探讨,特别是“快递界最佳绩效员工烈阳”、“上古萌狐小公举阿獙”等有关上古萌宠的话题更是席卷网络。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情节酣畅淋漓高潮迭起——赤云终于解开所中剧毒,玄牧王意外得知阿寞竟是故人之女,赤云宣誓若疆玄牧永世结盟……暗流涌动中,上古四方蠢蠢欲动,权谋捭阖下自是情难两全,黄晓明宋茜能否成功赴约成为悬念。剧情如此精彩纷呈,观众自是欲罢不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古情歌 剧情 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