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楚乔传》大管家朱顺圈粉 傅迦无台词神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6-22 13:52:30 编辑:凡闻 作者:ofay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古装励志传奇大戏《楚乔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在该剧中,除了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主角表现精彩外,宇文府大管家“朱顺”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古装励志传奇大戏《楚乔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在该剧中,除了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主角表现精彩外,宇文府大管家“朱顺”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在老戏骨傅迦的诠释下,朱顺犯起坏来让人牙根直痒,耍起贱来又让人忍俊不禁。傅迦在一举一动之间,将这个底层小人物的奸诈勾勒的入目三木,尤其是一段朱顺被楚乔挟持的戏码,傅迦更仅凭眼神就将朱顺在极端环境下的心理变化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如此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大呼过瘾。

相关热词搜索: 观众 朱顺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