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S·H·E合体现身林宥嘉婚礼 给新人传授造人秘诀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06-27 07:52:00
[摘要]林宥嘉26日与丁文琪在台北举行婚宴,产后首度现身Ella与Selina、Hebe合体现身,Ella一出现就笑声不断。

Ella与Selina、Hebe合体现身林宥嘉婚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6日报道,林宥嘉26日与丁文琪在台北举行婚宴,产后首度现身Ella与Selina、Hebe合体现身,Ella一出现就笑声不断。被问及是否传授林宥嘉生子秘方?她直接说:“要保持规律的经期状态,不管有没有中,每个当下都要enjoy”,一旁的Selina接着说:“不要成为生子的machine”。

Ella产后首度现身,她说:“奶早就退啦,接下来有些工作”,并表示现在衷心祝福妈妈们,妈妈们很伟大。她还说:“会有感觉很累但很享受,每天看到宝宝笑眯眯,很可爱,也希望林宥嘉也享受为人父母。”

之前丁文琪曾说要生出一打,SHE说:“生啊没有关系,生得出来就多生一点。”Ella产后还没开机,被问及何时开始?她大喊说:“还没,才两个月,要等月经之后啦,好期待第一次大爆发”,引得现场众人笑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SHE 婚礼 造人秘诀

上一篇:林宥嘉想让五月天喂香蕉 对方回复令全场笑翻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