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磊不对称衬衫搭配白裤夏日风青春力十足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6-27 12:29:0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4日,吴磊一身清爽夏日装扮亮相某品牌粉丝见面会,不时冒出金句,现场更是搭档女粉丝做游戏。

活动一开始,吴磊就以绿色T恤、白色不对称款衬衫、白裤子亮相,清爽的装扮衬托得他更加少年英气勃发。不过吴磊虽然年少,却绅士风度十足,不仅多次在游戏中帮工作人员捡起掉落的道具,更在为粉丝特调饮料时细心称:“男生的饮料加一些冰,比较凉爽,女生就不要加冰了。”

最有趣的是做游戏时,吴磊和搭档的粉丝呈现出了“最萌身高差”,调皮的吴磊竟然用轻拍下粉丝的头。现场,陪伴吴磊多年的粉丝们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段全国各地粉丝支持吴磊的视频合辑以及一个纯手工打造的别墅模型,粉丝代表表示这个“别墅”叫做“健康活力屋”,希望吴磊能看到模型就想到粉丝,粉丝们也会陪吴磊一直走下去。吴磊则履行了在预告短片中的承诺,将自己在前一天晚上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中曾佩戴过的“蝴蝶翅膀”赠送给粉丝,并动情表示:“这个翅膀表示我会带你们一起飞。”

相关热词搜索: 吴磊 粉丝 游戏 清爽 亮相 表示 搭档 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