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和大S感情甜蜜的汪小菲又开始要怒刷存在感吗?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6-29 11:56:48
[摘要]最近,汪小菲在微博上许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身为台湾女婿,他的第三个愿望是献给两岸关系的,他说,希望两岸幸福,“都这个年代了,别再打着选举的名义再愚昧老百姓了。别拉着两千三百万台湾人一起跪着。”

最近,汪小菲在微博上许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身为台湾女婿,他的第三个愿望是献给两岸关系的,他说,希望两岸幸福,“都这个年代了,别再打着选举的名义再愚昧老百姓了。别拉着两千三百万台湾人一起跪着。”

一时之间,他的言论被台湾媒体解读成了是讽刺蔡英文。

昨天他再次发了长文解释,强调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我不反对和日本人做朋友,更想两岸的年轻人做朋友。这是一个新的时代,年轻人应该向前看,互相学习,但是日本当年侵略我们的历史事实不能被抹去,也不能被遗忘!”

汪小菲的举动赢得了大批网友的赞赏,不少人都夸他“能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安以轩 存在感

上一篇:陈道明靳东同框燃爆全场 被“揭老底”一个爱吃一个送口红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