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乔欣把消防衣穿成露肩装引争议 网友:不尊重消防官兵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7-04 08:31:00
[摘要]乔欣把消防衣穿成露肩装 在娱乐界,女明星被黑分两种,一种是喷子们嘴碎诬捏出负面旧事,而别的一种是女明星本人惹出来的。

乔欣把消防衣穿成露肩装

在娱乐界,女明星被黑分两种,一种是喷子们嘴碎诬捏出负面旧事,而别的一种是女明星本人惹出来的。而因《欢乐颂》而走红没多久的“关关”乔欣呢?无疑属于第二种。

近日,乔欣在某综艺节目中,去到消防训练地接受消防训练,就因任性穿衣而被网友骂惨了。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要换上消防服,而就在所有人都穿好的时候,乔欣的穿着就显得有些轻浮。乔欣先是斜肩穿法,然后有换成了一字肩的穿法,把消防演练服垮下来穿,跟在机场走秀一样的感觉,被指责很不尊重消防官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乔欣 鹿晗 女明星

上一篇:高圆圆夏日清新出街 百褶裙+白t清新养眼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