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逗比!陈汉典蹲路边接活儿:物美价廉活好不粘人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04 09:19:44
[摘要]7月3日晚,陈汉典通过微博晒蹲路边接活的照片,并“吆喝”:“本人承接各类通告、红毯、商演,物美价廉,活好不黏人,非诚勿扰!”

陈汉典

7月3日晚,陈汉典通过微博晒蹲路边接活的照片,并“吆喝”:“本人承接各类通告、红毯、商演,物美价廉,活好不黏人,非诚勿扰!”照片中,陈汉典蹲在路边的墙角,面前用纸板写有接活广告,一脸期待的眼神看着远处,像极了路边接活的农民工,摆拍的非常成功。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典哥,就喜欢你这种生活的态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接活 路边 陈汉典

上一篇:机场小仙女!黄磊女儿多多机场拍片甜美有范儿 下一篇:凤小岳遭前经纪人控告 法院判其赔付百万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