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星情报局3》发火星任务 关爱快递小哥传播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7-05 11:14:0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火星情报局3》

《火星情报局3》7月1日早8:00已登陆。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网综竞争环境中,《火星情报局3》作为行业头部网络综艺,回归可谓诚意满满。#火星情报局#3以及#发现就是超能力#等节目相关话题在各大社交平台再次引发大规模讨论。新一季节目不仅迎来了全新高级特工金靖、烧饼加盟,节目组还脑洞大开打造了火星“实景街道”,同时邀请不同圈层来到现场发表观点。此外,伴随着《火星情报局3》的开播,新环节“火星任务”也全面启动。首期节目中,情报局发起向外卖小哥传达善意的火星任务,不少网友泪目留言:很多时候我们把外卖小哥当成了APP上的一个按钮,却忽略了他们的血肉之躯,引人深思。据悉,火星任务将伴随整季《火星情报局3》,也成为本季节目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情报局 任务 外卖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