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晨范冰冰称一见钟情:我是她的风筝多远都牵着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7-06 09:20:4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一直是娱乐圈模范情侣代表的范冰冰和李晨,从出场就晒恩爱紧牵着手登场展现甜蜜。李晨透露彼此很少一起参加访谈节目,“挺害羞的”;范冰冰也跟着同意,“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特别是有大老师这样充满智慧的人在台上,可别为难我们”。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默契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