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极限挑战》第三季变建筑工 “帅雷雷”和工头沟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7-06 09:20: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红雷给工友女儿看礼物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7月9日起每周日22:00诚意回归。今日节目曝光了一则孙红雷的“无处不在”主题宣传片,化身建筑工人的“帅雷雷”利用建筑材料制作贴心小礼物,为工友的女儿庆祝生日,让网友大呼暖心。

孙红雷变建筑工

工地暖心造礼物

《极限挑战》中的孙红雷颠覆以往影视作品里的冷酷形象,将自己活泼搞怪的一面全部展示出来,成为观众心目中可爱呆萌、颜值爆表的“帅雷雷”。第一季里孙红雷在幼儿园担当一日教师,与孩子们有爱相处的画面仍历历在目。这回,孙红雷又进行了建筑工人的职业实践,为工友的女儿视频庆生。

宣传片中,孙红雷为了给工友的女儿庆祝生日,在工地利用现成的材料,制作了一个巨大的牛头梗模型。然而完工之后,却遭到包工头的批评并勒令拆除。反抗失败后,孙红雷狡猾一笑,从土地里挖出了另一个小只的牛头梗模型,与小女孩视频通话起来。祝福生日之余,颜王还不忘追问:“是爸爸帅还是我帅?”虽然耿直的小女孩回答“狗狗帅”,但她无比灿烂的笑容还是让孙红雷和观众感到欣慰和快乐。我们不缺乏温暖,只是缺乏发现温暖和创造温暖的心灵。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建筑工人 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