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钧甯被曝恋上神秘男 澄清绯闻:美丽的误会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07-06 09:21:3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5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代言记者会,她日前被媒体曝光新欢是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女婿林哲乐,更传出两人同居,张钧甯受访时表示:“美丽的误会,和他就只是好朋 友。”

张钧甯

5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代言记者会,她日前被媒体曝光新欢是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女婿林哲乐,更传出两人同居,张钧甯受访时表示:“美丽的误会,和他就只是好朋 友。”否认新恋情。问及两人未来是否有发展可能?她也仅以“好朋友”称呼对方,“其实对他不好意思,怕会影响到他的生活和家人。”

张钧甯与林哲乐去年因合作《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短片结缘,这回被大陆媒体拍到和林哲乐甜蜜买水果,疑似有抱抱动作,进而传出新恋情,张钧甯表示:“那段截频被放大,真的没有亲密动作。”部分粉丝对她的新恋情无法接受,她呼吁粉丝:“大家不要想太多。”她去年底宣布分手CEO男友黄凯伟,至今单身,她笑说:“希望之后能遇到适合的人。”对于理想对象条件,她保持随缘态度、感觉最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 张钧甯 林哲 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