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战狼2》首曝全阵容海报 八大主演浴血开战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7-07 14:21:5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发布全阵容海报,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余男、于谦首次以全阵容的形式曝光。海报中,所有人深陷熊熊炮火,手擎子弹的吴京,端着机枪的吴刚,拿对讲机指挥的丁海峰……每个人的状态和身份在海报中均有所表露,战争的无情与人物的鲜活形成强烈对比。电影《战狼2》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吴刚“弃文从武”上战场

丁海峰海军舰长魅力大

“收刀不为江湖为红颜,拔刀再战江湖为兄弟”,吴刚评价戏里的角色何建国“潇洒、睿智、义气,是个军魂未散老兵”。一直以文戏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吴刚,这次“弃文从武”,借《战狼2》完成了多年的军人梦。从零动作基础的老干部,变成一个能打能作战的职业军人。关于这个角色,导演吴京形容“屌屌的,身上有股劲儿,一个老成版战狼”。

吴刚的“老下属”丁海峰也出现在电影中,《战狼2》中他饰演一位海军舰长。“这是一个有魅力的海军军官形象,他有原则,更懂得变通;身在大洋彼岸,却始终跟侨民站在一起”,丁海峰说,此次出演《战狼2》,也圆了自己的海军情缘。

余男感情归属成疑团

卢靖姗化身援非医生

《战狼》中龙小云睿智、美丽的女特种兵形象深入人心,与冷锋的感情也成为电影中最柔情的一部分。首支预告的流出佐证了余男回归的消息,但龙小云一个被俘镜头让她与冷锋的感情归属成为疑团。余男坦言,《战狼2》里冷锋和龙小云都经历了人生的巨大变故,但两人感情笃定,这一部中还增加了生活化的镜头,展现龙小云非军人的一面。

《战狼2》中增加了另一位重要女性角色卢靖姗,海报中她身穿白大褂,胸前绣着红十字标识,《战狼2》中她饰演一位援非医生,是冷锋在非洲并肩作战的队友之一。虽然两人是战火下的“过命之交”,但吴京却形容这个队友“嘴不饶人”,他透露“起初两人互相看不顺眼,一言不合就斗嘴”。

于谦演奸商自嘲被黑惨

张翰实力“坑队友”

《战狼2》吴京请来了多年老友于谦,虽是铁磁,但于谦却自嘲这是自己被黑得最惨的一次,“戏里我叫钱必达,望文生义,一个金钱至上、专坑同胞的奸商。不知道导演怎么就看到敦厚外表下的奸商潜质了。”吐槽归吐槽,于谦的表演却被吴京大赞“精准”,“本来担心他固有的喜感会冲淡表演方式,没想到他演正剧特别起范儿,演出了一个活脱脱的‘奸商’哈哈。”

海报中张翰虽然身穿迷彩服,但脖子上挂的红色耳机却透着一股不羁,正如张翰此前透露的,戏里自己并不是军人,而是个想当兵的富二代军迷,“熊孩子”的人设最初没少坑队友。但吴京表示,张翰这个角色后续成长很大,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中国特种兵VS美国雇佣兵

弗兰克拍《战狼2》赴泰提前训练

在《战狼2》发布的多款物料中,冷锋脖子上挂的一颗子弹屡次出现,吴京透露,这颗子弹正是他踏上非洲的重要原因。在那里,冷锋迎来了更强劲的对手“老爹”,智商、作战技能一流的雇佣兵,手上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相当难对付。“老爹”的饰演者为《美国队长》系列电影中出演过大反派“交叉骨”的弗兰克·格里罗,为拍《战狼2》,他还专门前往泰国训练了一段时间,“胳膊硬,速度快”,吴京评价这位“对手”。谈及两个人的对决,吴京表示:“这不仅是冷锋和老爹的对决,也是中国特种兵和美国雇佣兵的较量。”

相关热词搜索: 战狼2 吴京 海报 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