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峰再登鸟巢唱“岁月” 六十岁还要唱

来源:北京晨报 时间:2017-07-08 09:48:24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汪峰2017“岁月”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巡演首站定于9月9日在北京鸟巢。第二次登上鸟巢舞台的汪峰信心十足,“又过了三年,我想比之前一定是更成熟了,第一次的时候更多的是兴奋,这次我想能做到全方位的驾驭。”汪峰现场表示希望自己再过十年还能开巡演,“因为这事好玩,希望我六十几岁还可以唱,台下还是满座的。”

\

汪峰介绍称,从去年10月开始,他与制作公司为了这次巡演开了不下几十次的会议,碰撞出各种制作理念。“忙活了好多天,被我拉上贼船的大佬们,我一定不辜负你们!比以前巡演更精彩。”

曾经担任过郭富城、李玟等演唱会的监制及导演的Jack Lam表示,每次跟汪峰开会都能碰撞出新的灵感,思考如何实践和体现,既“艰难”又快乐。参与过王菲、陈奕迅等巨星演唱会舞台设计的Fion Cheng称,“岁月”巡演的舞台呈现是整个制作团队的最大挑战,但已经预感效果会甚为令人惊叹。“这么大的巡演,不亚于一部电影。”汪峰亲自设计了“巨人X”的形象,“X作为演唱会上联结我与观众,过去与未来,音乐与生活,黑暗与光明,现实与虚拟的核心纽带。非常具有生命力,又有涵盖时间万物的属性。他的可变化、可落地与升华,所有可能性集于一身,将会贯穿整场演唱会。”

相关热词搜索: 鸟巢 岁月 六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