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悟空传》首映礼“哮天犬”出席 彭于晏自称宠物

来源:时光网 时间:2017-07-10 11:05:1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余文乐带“哮天犬”上台互动

时光网讯 7月9日,电影《悟空传》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郭子健,编剧今何在携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俞飞鸿亮相。发布会现场,饰演天蓬的欧豪有事没能赶到现场,“二郎神”余文乐则把“哮天犬”小白牵上了舞台,大抢风头。几位主创现场分享影片幕后故事,“孙悟空”彭于晏自称在电影里是倪妮的宠物。

电影中,欧豪与郑爽分别饰演天蓬和仙女阿月,是一对苦命鸳鸯。发布会现场,欧豪有事未能现身,只有他的背景板代为出席,形单影只的郑爽“生气”地表示,“没关系,他可以不用来的”。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片中饰演二郎神杨戬的余文乐竟然带狗上台,哮天犬小白一出现便吸引了全场目光,甚至抢了众主演的风头。

除了带狗“虐狗”的余文乐,片中CP孙悟空和仙女阿紫也现场“秀恩爱”。饰演阿紫的倪妮透露片中她是一位痞子仙女,平常的主要娱乐活动是溜猴,“高兴的时候逗猴子,不高兴的时候打猴子”。彭于晏则很乖地回应,“电影里我就像她的宠物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悟空传 彭于晏 倪妮 余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