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蜘蛛侠》全球2.57亿夺冠 《神偷奶爸3》居亚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7-07-10 14:28:4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神奇女侠》续航能力强

《神奇女侠》续航力超强《神偷奶爸3》全球近4.5亿美元

旧片方面,进入第六周的《神奇女侠》,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挤压下,持续勇猛斩获1013万美元,累计本土总票房达到3.68亿美元,距离眼下的暑期票房冠军《银河护卫队2》(3.85亿美元)距离愈加相近,《银河护卫队2》在它第六周结束的时候,票房是3.66亿美元。目前《神奇女侠》已经是华纳电影票房里的第四高,排在她之前的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3.81亿美元)、《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4.48亿美元)和《蝙蝠侠:黑暗骑士》(5.34亿美元)。只要接下来《神偷奶爸3》或者《蜘蛛侠:英雄归来》不要突然爆发出恐怖的持续力,那这个暑期冠军《神奇女侠》是十拿九稳。当下《神奇女侠》的全球票房为7.458亿美元,已经超过了《X特遣队》的7.45亿美元总票房,距离《超凡蜘蛛侠》的7.57亿美元也不远了。

环球的《神偷奶爸3》走完第二周,继续拿下3399万美元,十天票房总计1.49亿美元。下降幅度为53%,接近《爱宠大机密》此周的51%,预计影片最终本土票房在2.5亿上下。《神偷奶爸3》目前的全球票房为4.47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贡献了6600万美元(4.5亿元)。前一周赚下极高口碑的《极盗车神》,12天总票房为5668万美元,此周下降幅度仅为38%,已经成为导演埃德加·莱特本土票房最高的电影,很快也将超过《热血警探》成为导演的全球票房最高。在7月28日《极寒之城》之前,《极盗车神》还有不错的增长空间。相比这些喜人佳绩,派拉蒙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就有点“灰头土脸”了,19天总票房为1.18亿美元,很可能最后还不如2001年《珍珠港》的1.98亿美元本土总票房;不过电影的海外表现稳定,全球票房4.96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为2.18亿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蜘蛛侠 神偷奶爸3 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