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蜘蛛侠》全球2.57亿夺冠 《神偷奶爸3》居亚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7-07-10 14:28:4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备受期待

本周前瞻: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许愿》

本周末(07.14-07.16)北美院线将会有《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和恐怖题材《许愿》(暂译,Wish Upon)大范围开画。

福克斯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这周五将在3800家北美影院上映,2011年系列首部《猩球崛起》在本土收割1.76亿美元,全球票房为4.818亿美元;2014年《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乘势而起,本土票房为2.08亿美元,全球票房为7.106亿美元。这次《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凯撒的“魂”安迪·塞金斯回归主演,猿族遭遇重创,令凯撒怒火中烧,与人类首领Colonel的阵营展开激战。“猩球崛起”是好莱坞里口碑相对稳而优的系列,导演马特·里弗斯在谈到这一系列时,列出黑泽明的《乱》和《战国英豪》,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现代启示录》作为自己的灵感来源。电影有望引进内地,但档期未定。

恐怖电影《许愿》是《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的新作,制片人雪利·克拉克(Sherryl Clark)曾制作过《科洛弗档案》,影片这周也将在北美大范围开画。《招魂》里的主演乔伊·金在《许愿》里饰演一名17岁的高中生克莱尔·珊农,如同不久前《成长边缘》里的娜丁一样,她自觉高中生活简直是噩梦,在这走投无路的“地狱”里,意外得到父亲给她的一个奇特的音乐盒,克莱尔按照指示尝试许愿,竟发现全都得以实现,一时间金钱、好人缘以及她心爱的男孩统统到手。一切看似美好,直到突然之间,跟她亲近的人都以扭曲古怪的方式突然死去,她才惊觉音乐盒的恐怖,原来一切都需要代价。从情节上看,十分类似2014年《死亡占卜》(北美票发5085万美元)、2012年《死魂盒》(北美票房4913万美元)。最近恐怖类型电影在北美影市消沉了很久,上一部大范围开画的惊悚片,还是五周前乔尔·埃哲顿主演的《黑夜造访》,至今票房只有1364万美元。不过这部《许愿》幕后有《招魂》系列(三部本土总票房3.24亿美元)的主创在支撑,预计会有相对高的票房号召力。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蜘蛛侠 神偷奶爸3 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