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海雪原》开播 金星放豪言:一般角色罩不住我!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09:56:38
[摘要]挥手白鹿原,结伴大军师,再上威虎山。一连串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军师联盟》在安徽卫视播出。

《林海雪原》

经典不老律动红色脉搏

《林海雪原》由实力演员张睿、李光洁、刘婧、倪大红、金星、黄觉等主演,讲述了东北民主联军剿匪小分队与土匪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

自1957年曲波的原著问世,它曾被改编成评书、连环画、现代京剧、话剧、老电影、电视剧、3D电影等艺术形式,《林海雪原》的漫漫流转路,印证了经典穿透时代的魅力。时至今日,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经典唱段《打虎上山》仍被广泛传唱,杨子荣“抒豪情,立壮志,一马当先”的英勇无畏,唱出了小分队“抗严寒,化冰雪,我胸有朝阳”的必胜决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海雪原 经典 李光洁

上一篇:《极限挑战3》凌晨起床 孙红雷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 下一篇:那英录《新歌声》不慎摔倒 一个动作让学员惊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