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雪芙红裙惊艳 称独自在家会害怕引共鸣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7-07-17 16:27:4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郭雪芙

  近期,在众网友的期待当中,《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已经登陆网络。而郭雪芙作为该节目“铁打的副局长”也再次回归,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喜欢。在新一季的节目中,除了一如既往逗趣的内容,郭雪芙的时尚穿着也引起大家的注意。

  最新一期,郭雪芙一袭露肩红裙出场,精致的锁骨微露,外加上一头齐颈短发,性感又不失俏皮。现场,郭雪芙第一个提案给了钱枫,这让钱枫很开心。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钱枫便执着的对雪芙进行“花样表白”,而第三季中雪芙对钱枫的态度是否会改变也是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有些等不及的粉丝在网上喊话:“雪芙你到底接不接受钱枫?我只求一个答案!”还有粉丝公然对钱枫发起“挑衅”:“雪糊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要跟我抢。”

  除此之外,雪芙还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一个秘密:“我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很害怕,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会感觉到门没有关,好像有人在偷瞄你。”虽现场被薛之谦开玩笑讲“自我感觉太良好”,但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而郭雪芙的粉丝都自告奋勇,很贴心地讲:“雪花可以随时去守护雪糊。”

相关热词搜索: 郭雪芙 惊艳 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