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长公主巧遇侯爷!张棪琰刘奕君偶遇开心合影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8 08:48:52
[摘要]7月17日晚,《琅琊榜》中“长公主”张棪琰晒和“侯爷”刘奕君合影,并俏皮写道:“苏曼殊今天上线,长公主巧遇我们家侯爷。”

长公主巧遇侯爷!张棪琰刘奕君偶遇开心合影

7月17日晚,《琅琊榜》中“长公主”张棪琰晒和“侯爷”刘奕君合影,并俏皮写道:“苏曼殊今天上线,长公主巧遇我们家侯爷。”照片中,张棪琰比着剪刀手,刘奕君一头搂着张棪琰,一手摸头,露出一脸羞涩表情,画面非常的和谐,老朋友相见分外开心。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侯爷的鸡窝头也是极好的!公主青春有活力!”“什么时候公主侯爷再合作一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侯爷 刘奕君 长公主

上一篇:夏克立晒女儿跳水照 7岁夏天一双大长腿超吸睛 下一篇:谢娜晒照气质洒脱好清纯 齐耳短发自然随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