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还珠》皇阿玛与五阿哥会面:不知叫你有朋还是永琪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08:31:17
[摘要]本周五,“皇阿玛”张铁林“空降”黔东南公安消防支队,与能量团一起挑战既紧张又危险的营救训练,通过真实感受训练中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磨炼。

能量团为消防战士策划惊喜传递温暖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本周五,“皇阿玛”张铁林“空降”黔东南公安消防支队,与能量团一起挑战既紧张又危险的营救训练,通过真实感受训练中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磨炼,将消防战士平常不为人知的艰辛展现给观众。

苏有朋张铁林“荧屏父子”多年后再度同框

“皇阿玛”张铁林帅气亮相

与苏有朋上演“父子同款魔性大笑”

本期节目能量团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助理教官——《还珠格格》中扮演“皇阿玛”的演员张铁林。看到张铁林的出现,苏有朋惊喜不已,看到当年最得宠的“五阿哥永琪”如今已然是票房过亿的优秀导演,张铁林不禁感慨:“不知道应该叫你有朋、苏导还是永琪。”而听到苏有朋依然选择了“永琪”,张铁林既惊讶又欣慰,温馨场景仿佛回到当年。两人还上演同款“魔性大笑”,虽多年没见但默契和情义却依旧如故。

此次张铁林被临时任命为助教,这个身份让他十分紧张,希望能以严肃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然而半天过后,“张教官”不仅骑摩托车险些摔倒,换装训练成绩垫底,还时不时自言自语“碎碎念”,严肃的教官形象俨然不在,但却让三个初次见面的弟弟倍感亲切,放下了心中原本见到前辈的紧张情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能量 张铁林 训练

上一篇:吃瓜的不止群众!明星们花样吃瓜大赛 谁才是赢家? 下一篇:《前半生》结局剧透:贺涵子君远走深圳 唐晶不原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