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学冬节目里跳舞用力过猛 裤子崩开尴尬硬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7-23 16:16:45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日晚,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第四期播出,陈学冬为了完成任务挑战跳印度舞,不料用力过猛裤子崩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爆笑不已。

  在本期节目里,陈学冬、魏晨[微博]和秦岚[微博]三人小分队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挑战完成三段风格迥异舞蹈,面对突如其来的“舞力”挑战,陈学冬大方分享了自己不堪回首的大学往事:“我是学音乐剧的,但读书时候舞蹈最差,零分!”也是real耿直的小军师。虽然舞蹈天分不足,但为了完成任务陈学冬十分认真卖力,没想到用力过猛裤子突然崩开,吓得陈学冬赶紧蹲下用手挡住,一边尴尬一边又被自己逗得笑不停,面对突如其来的小状况,一旁的魏晨和秦岚也是两眼懵,裤子崩开并没有阻挡陈学冬的舞步,为了完成任务他坚持完成了舞蹈。网友们纷纷表示“冬冬为了跳舞也是很拼了!”“心疼我冬但是我笑得好开心!”还有粉丝调侃要“集资给陈学冬买条结实的裤子!”

相关热词搜索: 裤子 跳舞 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