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变潮咖”包贝尔 玩转街头炫酷style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7-07-24 10:32:5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雅痞”包贝尔帅中自带萌点

  近日,包贝尔曝光一组街头写真照,照片中包贝尔时而扮酷耍帅,时而嘟嘴卖萌,毫不掩饰做作,这是风趣幽默“奶爸”的另一面“街头小子”style。

  照片中包贝尔身着白色T恤,军绿色的胯裆七分短裤,活力四射,搭配的白色小礼帽更衬托出一股“雅痞”。坐在石阶上对着镜头淡然一笑,帅气中自带萌点。

  又或双手怀抱在胸前,一副“街头小霸王”的姿态,痞帅痞帅的撩妹技能GET满点。以石板墙为背景充分展现了包贝尔的冷酷,但向上翘起的脚尖却在冷酷中显得一丝调皮。

  站在石板墙前,包贝尔一脸囧字相,显得严肃又可爱,双手背后像是受委屈的孩子,卖的一手好萌,满屏的粉红心。

  或对着镜头开怀大笑,仿佛有高兴的事情急于与旁人分享,坐在石阶上的包贝尔俨然一个充满童真的大男孩。

  包贝尔的“抬头杀”和“弓字步”秒帅全场,不经意间便暴露了“男神”的小心思,不止幽默,卖萌,还能酷炫狂拽帅炸天。果然,“哈尔滨吴彦祖”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整组照片包贝尔呈悠闲风,青春大男孩气息十足,仿佛回到18岁,这个酷酷的大男孩耍的了帅卖的了萌,搞起笑来也不含糊,让人一眼就爱上。

  目前,包贝尔的综艺真人秀《来吧兄弟》每周五晚十点在江苏卫视播出!

相关热词搜索: 包贝尔 炫酷 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