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维嘉恋情曝光?网友:节目宣传而已求放过嘉爷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4 17:24:45
[摘要]23日深夜,王小牙深夜发微博艾特李维嘉,大方晒出两人甜蜜合影,李维嘉瞬间接住了这个幸福的锅,回复称:“让我们一起边玩边美游世界!”

23日深夜,王小牙深夜发微博艾特李维嘉,大方晒出两人甜蜜合影,李维嘉瞬间接住了这个幸福的锅,回复称:“让我们一起边玩边美游世界!”

据悉,王小牙和李维嘉是同事,也是一位优秀主持人。除了主持之外,她在写作和制片等方面都很有才华,并且有自己的传媒公司。恋情疑似曝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也有网友表示,“在一起,在一起!”“维嘉你要好好的!”“也许只是普通朋友,坐等回应”。

但是多数网友表示是某节目组在炒作,谁公布恋情会在秀恩爱的照片打上大大的水印呢,这明显是一档节目啊~因为吴昕退出了这个节目,嘉哥接棒而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维嘉 恋情 网友

上一篇:林永健出游搂老婆甜蜜合影 大竣模仿自由女神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