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蜘蛛侠:英雄归来》9月8日上映 霸气不可挡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7-07-28 09:36:07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荷兰弟”成史上最年轻小蜘蛛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式宣布9月8日全国公映。这个好消息对期盼许久的影迷来说,无疑十分振奋人心。网友纷纷感叹,“前半生都要过完了,终于等到官宣!再也不用每日一问啦!”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俨然已成为2017年大众最期待的电影!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小蜘蛛回归复联的首次亮相,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影片未映先火,各大票务平台想看指数高达103万,高居暑期档想看榜单前排,更是被观众誉为“年度漫威电影宇宙里最期待的一部”。影片里小蜘蛛和钢铁侠亦父亦友的温情互动,一度遭网友调侃,“这部电影应该叫做《钢铁侠4:培养复联接班人》”,“刚好返校后看到小蜘蛛,好期待!”作为今夏最瞩目的好莱坞大片,这部年度最嗨的超级英雄电影势必在暑期为大众点燃一次狂欢之旅!

  此前在海外上映后,在全球掀起了一股蜘蛛侠浪潮,热度屡屡高居不下,社交媒体上更是持续霸榜,成绩颇为惊人。而且影片在进行了小范围试映后,收获了各大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称赞。《卫报》、美联社、《娱乐周刊》、《今日美国》等媒体专业人士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影片凭借着其精良的品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国内影迷纷纷大呼“三刷起步,上不封顶!返校跟同学一起看小蜘蛛!”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主要讲述了蜘蛛侠在钢铁侠的指导下和反派秃鹰进行斗争的故事,将于9月8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上映 蜘蛛侠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