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问受朴槿惠“特殊照顾” 宋仲基回应"痛苦"

来源:凤凰网 时间:2017-07-30 15:18:1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近日,宋仲基出演一档电视节目时,主持人意外提及了朴槿惠。早前因韩媒曾曝出宋仲基受朴槿惠“特殊照顾”,因此宋仲基的回应,引发了舆论的关注。

宋仲基与朴槿惠(资料图)

海外网7月29日讯 近日,宋仲基出演一档电视节目时,主持人意外提及了朴槿惠。早前因韩媒曾曝出宋仲基受朴槿惠“特殊照顾”,因此宋仲基的回应,引发了舆论的关注。 在27日播出的JTBC电视台节目“news room”中,宋仲基提及了新作《军舰岛》,并介绍了电影上映后的感想,以及在日本引发的反响等。 结果,主持人主动抛出朴槿惠的话题。他说,“宋仲基去年在拍摄这部电影时,自称是‘黑暗时期’,但我觉得是‘动荡时期’。”他还说,“虽然并非出于宋仲基先生本人的意愿,但是你的名字还是出现在新闻里,还与某人联系在一起,成了话题。” 他指的“某人”,就是朴槿惠。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朴槿惠 照顾 宋慧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