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为Lucas庆祝十岁生日 小Q范儿足不输谢霆锋

大陆 新浪 作者:宗和 2017-08-02 10:21:06
[摘要]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谢振轩的十岁生日。张柏芝凌晨在ins上晒照为儿子庆生,照片里Lucas和小Q皆头戴棒球帽,身穿T恤和牛仔裤,帅气十足。

张柏芝晒照

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谢振轩的十岁生日。张柏芝凌晨在ins上晒照为儿子庆生,照片里Lucas和小Q皆头戴棒球帽,身穿T恤和牛仔裤,帅气十足。

谢振轩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长子,在两人离婚后由张柏芝抚养。古灵精怪的Lucas有很多关注他成长的粉丝,这次生日网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 :“生日快乐啊大宝贝!”“两个大长腿的小帅哥”“Lucas笑的好开心,生日快乐啊,要一直这么开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Lucas 张柏芝 生日

上一篇:熊黛林新片与奥兰多·布鲁姆演情侣 亲嘴戏曝光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