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老婆一条微博宣布自己有喜了 颜王要做爸爸了?

大陆 八卦娱乐头条 2017-08-04 15:52:53
[摘要]“我被青春撞了一下前腰”,这难道不是有baby的样子吗?底下网友的评论也是一边倒的祝福。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2014年10月1日,与孙红雷在法国巴黎举行婚礼。

两人结婚后,低调的甜蜜着,妻子也很少曝光,但是仅有的几张合照,可以看到两人非常的幸福。

两人自从结婚后,妻子怀孕的消息时不时就会发生,然而今天王骏迪的一条简短的微博,却充满深意,难道真的有了?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前腰”,这难道不是有baby的样子吗?底下网友的评论也是一边倒的祝福。

颜王可是曾经无数次在公开场合希望自己早生贵子,这次,是真的要如愿了吗?

希望是真的吧,在《极限挑战》的节目中,看到孙红雷对张艺兴无比疼爱的样子,就相信他一定是个好爸爸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颜王 结婚

上一篇:翻看赵薇旧照 终于知道为啥黄晓明对她一见钟情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