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挑盟3》范冰冰做最潮工装 便装走秀时尚气场全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05 08:37:0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乔欣正在接受任务

马苏谢依霖素颜送快递

乔杉乔欣“双乔互撕”

为劳模设计的衣服,不能只有时尚的造型,更重要是穿着舒适。前者由设计师把关,后者则交给挑战者们去发掘。带着这样的初心,挑战者们分头出发,感悟不同职业。

马苏尽显大女人体质,与欧弟、谢依霖组成快递小分队水上运送物品。没想到“帅不过三秒”,豪情踏上水上独木桥后,惊觉自己平衡感为零,呆站在原地无法动弹,高声向欧弟发出求救信号。而此时的欧弟正“身轻如燕”在独木桥上“飞奔”完成任务,却不料与谢依霖狭路相逢。三人能否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坚持到最后?

与此同时,陈学冬、乔杉和乔欣小分队前往酒店感受清洁工的辛苦。他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可能多地找到两个房间内物品摆放的不同。大乔小乔两位《挑战者联盟》的新朋友,竞争意识尤其强烈,为了多得分,还悄悄使出小动作撕去对方的标记,最后谁将获得最高分?

而等待着范冰冰、曾舜晞和彭小苒小分队的则是330米高空的维修挑战,他们与搭档的师傅能否默契配合?又能从中得到怎样的设计理念呢?

相关热词搜索: 时尚 挑战者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