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银河护卫队3》剧本创作中 洗脑金曲已经选定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7-08-07 15:13:24
[摘要]詹姆斯·古恩1905电影网讯 虽然《银河护卫队2》的热潮尚未消散,但是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却并没有得到喘息和懈怠的时间。据了解,刚刚过...

詹姆斯·古恩

1905电影网讯 虽然《银河护卫队2》的热潮尚未消散,但是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却并没有得到喘息和懈怠的时间。据了解,刚刚过完自己47岁生日的他,已经开始为《银河护卫队3》工作了。据报道,他已经为影片挑选好了全新的金曲,而且已经开始创作影片剧本了。相信不久之后,影片的故事梗概就会流传出来。

当然,更加令人兴奋的还不止这些,根据外媒的报道,《银护3》并不是漫威现阶段做的唯一一部影片,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凯奇《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作为漫威扩大规模的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抢占了大批的粉丝,影片的成功也让詹姆斯·古恩顺利跻身为一线导演。“星爵”所领衔的由一群阶下囚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在漫威的宇宙中,已经成为了崭新的“人气王”。所以,《银护3》的地位和价值,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说,他同漫威主席凯文·费奇频繁会面,一同策划漫威宇宙的未来。据悉,漫威未来的电影将会在太空中展开更大的冒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影片 漫威 银河

上一篇:影版《三生三世》口碑差?导演:有争议不是坏事 下一篇:冯德伦发微博感叹一夜白发 感谢刘德华救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