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爽现身二手车行 整容分手放飞自我后进军商界

来源:星闻眼 时间:2017-08-09 20:02: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郑爽现身二手车行 整容分手放飞自我后进军商界

日前有网友拍到郑爽现身二手车行买劳斯莱斯,果然是壕!据悉,现在郑爽不仅买豪车还自己开公司,这是要进军商界女强人的节奏!

郑爽未成年就出道一夜成名,但是经历了整容,和张翰胡彦斌先后分手,郑爽俨然放飞自我成了“社会你爽姐”,虽然郑爽的众多行为都被网友诟病,但是郑爽似乎自己在闷声干大事。

前两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偶遇郑爽购买劳斯莱斯的照片,据悉郑爽打算买劳斯莱斯的“幻影”。据网友透露,郑爽是在一个二手店购买劳斯莱斯幻影。

出道八年的郑爽,有了自己的公司,事业也是蒸蒸日上,现在买了豪车,完全是郑总裁的范儿。郑爽看车的架势十足,妥妥的“郑总”啊!

本来没有微博的郑爽,也被网友扒出小号,如今还认证为了郑爽公司,网友感叹果然是高明的营销手段。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网友 面膜 商界 进军 现身 公司 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