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侯明昊曝“纽约时间”写真 百老汇style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7-08-10 09:46:01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侯明光目光深邃 用眼神说故事

  当纽约的自由不羁遇上个性百变的超能少年侯明昊,会产生怎样的化学碰撞?作为新新时代下的95后,侯明昊凭借自我时尚品味的完美展现,成为时尚业内备受关注的焦点人物。日前,侯明昊在热播剧《镇魂街》中的古装造型吸引了不少目光,而其最新近况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近日,侯明昊曝光一组为时尚杂志拍摄的视觉大片。这组大片中,侯明昊或身着格纹套装,内搭印花衬衫,将自身纯粹个性的气质完美融入身后这座喧嚣热闹的城市中,呈现出高级精致的复古绅士风范;或时而身着复古西服,极具百老汇style,整体造型潇洒帅气;或时而将自己藏进柔软的围脖,与《芝麻街》中的ELMO闲坐,平添一份少年闲情趣味。最后还身着祥云印花的夹克、以及印有中国风元素的立领小西装,将中国风少年进行到底,同时又巧妙地将东西方文化融为一体。出众的视觉魅力,无间歇的变化,20岁的超能少年,在纽约这座时尚之都尽情释放自我。

相关热词搜索: 侯明昊 百老汇 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