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为地震捐了120万?红十字会说没收到 钱呢?

大陆 谈资 2017-08-10 18:22:00
[摘要]​周立波从上次涉嫌持枪藏毒之后,就在娱乐圈几乎销声匿迹了,最近九寨沟发生地震,周立波也发了个微博,说自己通过四川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

周立波从上次涉嫌持枪藏毒之后,就在娱乐圈几乎销声匿迹了,最近九寨沟发生地震,周立波也发了个微博,说自己通过四川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

捐款微博一发,网友对他确实有了一定改观,其他怎么样先不说,能捐钱出来帮助到灾民,还是值得肯定的了。

想花120万洗白自己是不可能的,但说实话好感度还是有回来一点。

但是很快,四川省红十字会就回应了:截至2017年8月10日12时,尚未收到以周立波先生名义的捐款,也未接到周立波先生本人或其委托人向我会表达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元的意向。

没收到捐款还能说是没到账啦已经商量好了只是还在筹款啦之类的借口,但是人家连周立波想捐款的意向都没收到,这……就真的有点尴尬了啊!

周立波说自己捐了120万,红十字会说自己没收到钱,那么问题来了,钱去哪儿了?

有网友说,他可能是用意念捐的款,没收到一定是意念修炼还不到家。

洗白不成反被黑,现在大家都来嘲笑他了。

不捐款不可耻,又不想拿钱又想要名声的假捐款才最可耻。周立波你还是别出来发声了,就这么静静地flop不好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捐款 红十字会

上一篇:你能想象鹿晗有了孩子是什么画风吗?居然是这样!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