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家厨房曝光尽奢华 和老公黄有龙惊人资产曝光

大陆 星闻眼 2017-08-11 15:56:50
[摘要]赵薇近日拍摄真人秀《中餐厅》引发关注,这也是赵薇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已经基本脱离影视圈的赵薇近年来转战商界,与老公黄有龙捞金盆钵满钵。

赵薇近日拍摄真人秀《中餐厅》引发关注,这也是赵薇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已经基本脱离影视圈的赵薇近年来转战商界,与老公黄有龙捞金盆钵满钵,近日赵薇家厨房曝光,豪宅尽显奢华,果然赵薇黄有龙如今已经身价数十亿了。

最近热播,收视率话题不断,成了综艺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其中最受到关注的是第一次上真人秀节目的赵薇。本身就鬼马有热情的赵薇显然无比适合这档综艺,化身“赵怼怼”和黄晓明互怼爆料不断也是节目一大看点。但是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赵薇妈妈的出镜最先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赵薇妈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镜头前,虽然露脸不多,让你好好看看厨房比你家客厅都大的赵薇家以及超有气质的赵薇妈妈!

公开的独家花絮中,赵薇向妈妈请教了“珍珠丸子”的做法,要知道赵薇妈妈的厨艺可是很有名气的,据赵薇在微博上透露,妈妈曾经还给全剧组的人做过午饭。看来这可是准厨师的水平。

难怪做着做着,赵薇就感叹:“要是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妈妈去开餐厅那就好了”,但是薇姐,你怎么到了中餐厅,吃着张亮大厨的饭,就说把妈妈都忘记了呢?这个怎么回去和妈妈交待?

不过妈妈虽然是老手,面对镜头可能也有些紧张,忘记把事先准备好的葱花放入丸子中,虽然强装淡定说最后撒上去也行,但被自己女儿看出来,调侃妈妈:“你肯定是忘记了。”原来“赵怼怼”怼起人来连自己亲妈都不放过,难怪技术那么娴熟,所以晓明哥不要伤心,怼怼更健康。

录制中途,节目组工作人员问赵薇妈妈:“阿姨,你觉得赵薇开餐厅能实现盈利吗?”赵薇妈妈显然对自己女儿很有自信,回答说:“我相信她,她做事充满了决心,也很有热情。”不知道是不是被妈妈夸奖的有些不好意思,赵薇不好意思地岔开了话题,转头去看自己的“珍珠丸子”。 最后丸子做好,妈妈默默地收拾厨房,看来薇姐大大咧咧的性格并不像妈妈,妈妈显然更细心更温柔一点。

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赵薇1年蒸发20亿,而进入富人榜的最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二大股东,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也因此今年与富人榜宣告无缘了,网友直呼炒股需谨慎。

在胡润百富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66亿资产身家排全球1964位。胡润百富今年首次制作的《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赵薇夫妇也是榜上有名。

龙哥是多元化企业家,房地产、餐饮是他的主业,他富得很低调,不过从他的交友圈子看来,身家几十亿是跑不了的吧。赵薇也是亿万富婆,虽然不是巨贾,但名气巨大,巨星与巨贾的婚姻,绝对是强强联手。

两人结婚后买了数套过亿豪宅,散布在内地、香港、新加坡……都是豪华地段!最著名的一项投资:买下了一家法国酒庄赵薇对红酒的喜爱在圈里是出了名的,2011年11月30日,法国,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签购了法国著名波尔多右岸圣爱美浓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2014年12月20日,赵薇、黄有龙斥资约31亿港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买入了阿里影业逾19.3亿股,股权占比达9.18%,成为了阿里影业中仅次于阿里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去年5月,赵薇老公黄有龙再次同史玉柱、马云、虞锋等人投资了瑞东集团。在当时,他们就浮盈10倍。目前虽然瑞东集团股价有所下跌,但仍有5倍左右的浮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妈妈 黄有龙

上一篇:关之琳坚持不再拍戏:女演员到一定的年纪要停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