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云夫妇“亲密照”曝光 谭松韵遭粉丝"围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13 08:57: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熊梓淇背着谭松韵

“亲密”照片曝光引发误解

白云CP再次遭遇空前阻力

今晚的剧情中,云朵开始对唐一白进行贴身专访,更加体验到游泳运动员平日训练超出常人想象的枯燥和艰苦。面临去留困扰的唐一白借采访时机,试探性问云朵希望自己“留下还是离开?”云朵为了一白的前途,表示作为“好朋友”,希望他珍惜机会,并表示无论怎样都会理解和支持。这样善解人意的云朵,别说一白难以割舍,就连观众也不能答应!

随着一张“亲密照”的曝光,南体大泳队和晴空网同时掀起轩然大波!唐一白遭到袁教练严肃批评,云朵更是险些被领导当场开除,还惨遭一白粉丝“围攻”,情急之下一再站出来“救驾”的居然是林梓!难道“小跟班”借机宣告“上位”成功?

今晚白云CP之间阻力再次增大,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会让观众感到喘不过气来。为了维护内心的坦荡,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保护自己和恋人的职业生涯,二人将如何做出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白云夫妇 亲密照 曝光 谭松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