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云夫妇“亲密照”曝光 谭松韵遭粉丝"围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13 08:57: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谭松韵熊梓淇一起去相亲

《浪花一朵朵》本周伊始剧情就波澜再起!网友普遍认为,白云CP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抗击打能力”:“无论多大风雨,只要两人携手,都能勇敢面对!”本周还有个让观众奔走相告的消息:孙杨要来了!不知这位名副其实“泳坛男神”的出场又将把剧情引向何方?本周日至周四晚十点,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共同期待精彩剧情!

唐妈妈用激将法敦促儿子

熊梓淇事业情感选择难题

在上周四的剧情中,云朵穿上白色洋装再次让网友眼冒红心惊呼“小姐姐好仙好美!”一白吃醋的样子被观众看在眼里,纷纷催促“赶紧让云朵到自己碗里来”。不时撞破小两口“亲密时刻”的唐妈妈愈发受观众喜爱,网友表示:不愧是亲妈,“套路”起儿子来驾轻就熟。路阿姨,你又赢了!

还有一个重大的消息打乱了唐一白的思绪——突然冒出来的费教练代表亚洲菁英队向一白伸出橄榄枝,如果接受,就意味着要离开泳队和云朵。网友纷纷联想起自己曾经面临的那些人生机遇和挑战,高度关注一白将做出怎样的选择。林梓依然对云朵展开锲而不舍的追求攻势,眼看云朵不为所动,林梓就和程美达成临时同盟,不知接下来是否会“曲线救国”?

相关热词搜索: 白云夫妇 亲密照 曝光 谭松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