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甄子丹瞧不起吴京遭怒怼,网友:挑拨,没有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8-14 09:29:1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吴京也一下子成为了热议的对象,以至于有关吴京的一些传闻也被很多人翻出。毕竟人红是非多,或者说树大招风,吴京仿佛一夜间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明星。

吴京本身是功夫明星,学习功夫出身,出道以来被称为“李连杰接班人”,其本人就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弟。只是出道后虽然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和其功夫巨星的梦想还有一定距离。

甚至一度在一些电影中担任配角和反派,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吴京才决定自己捧自己,自导自演了电影《战狼》系列。而吴京和甄子丹之间的不和传闻,也在网络上盛传已久。

在出演电影《杀破狼》时,甄子丹是主角,而吴京则在其中出演一名反派。虽然如此,吴京在戏中很出彩,也让很多人记住了吴京。只是这部戏上映时,有传闻甄子丹说过“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因此不少人认为这句话是针对吴京。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甄子丹 电影 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