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迪丽热巴谈自己的择偶标准 坦言男生必须有上进心

来源:娱乐推荐 时间:2017-08-14 10:30: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明星,迪丽热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了,相信喜欢关注她的人一定会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似乎迪丽热巴到现在也没有对象呢! 这也不免得让很多关心她的粉丝急忙想帮她找对象呢!

可大家也因此好奇迪丽热巴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吧! 最近迪丽热巴在接受一次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了呢!

在采访中,直接问迪丽热巴她现实中的择偶标准是什么?而迪丽热巴直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比较喜欢只对自己一个人暖的人,不太喜欢对其他人,其实就是有点像是东华的性格,是因为在节目上面他只对我一个人好,我犯的错误他都会原谅,而其他人犯错误,他都会骂。

但是,尽管要求只对自己好,但是,迪丽热巴还要求男生的品质一定要孝顺而且有上进心,然后还要善良,而且迪丽热巴认为善良是最重要的,迪丽热巴觉得自己想尝试一下拒人于千里之外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而自己对于这种感觉很酷。

与此同时迪丽热巴还表示了自己还会做饭,然后自己还特别喜欢在拍戏的时候吊威亚,自己每次都会说吊一次不够,还要吊第二次、第三次,因为自己这种感觉好像在做过山车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喜欢 都会 感觉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