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昕承认恋情?微博上狂撒狗粮网友直呼受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8-14 10:51: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吴昕和潘玮柏搭档参加了《我们相爱吧》,两人简直是不要太登对哦。只要周日节目一播出,隔天微博热搜上肯定有这两个人的话题。然而吴昕在节目中一句潘玮柏是最适合做她男朋友的人!瞬间就让网友们都炸锅了!!!这是在暗示些什么吗?

这两人在私底下也是不忘给众人喂几把狗粮啊。在节目还没开播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微博上各种秀了。秀恩爱就要从早上开始!!!简直就是一大早给人来一记暴击嘛。

然后潘玮柏在节目中被热狗问及是不是在谈恋爱,潘帅很羞涩的回应了一句是,并且脸上的甜蜜真的是挡都挡不住!果然恋爱中的人状态就是不一样。

而且潘玮柏在录制节目期间,吴昕还假扮rapper混上舞台给潘玮柏一个惊喜。没想到一下子就被人认出来了,两人在台上还来了一个甜蜜的拥抱,小编这单身狗是看不下去了!潘玮柏还很大方的对工作人员说这是我的内人,天啊!这简直就甜炸了好吗?

可能是潘玮柏的恋爱真的是太过于高调了,连好友杨丞琳都吃醋了。潘玮柏在一档节目上连线杨丞琳,结果被杨丞琳抱怨潘玮柏说现在连生日祝福都不回了。还直言到是不是有吴小姐在身边不太方便啊!看来这回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是真的有戏哟!

你们是怎么看的呢?小编还是非常看好潘帅和吴昕这一对的,希望两人能好好发展拉!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节目 吴昕 真的 简直 微博 网友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