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崔始源和昌珉即将退伍!网友却都想起了他...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8-17 15:21:59
[摘要]​饭韩圈的粉丝们最心塞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喜欢的欧巴终有入伍的一天。看着自己的欧巴剪了头发,将要消失两年,粉丝的心真是拔凉拔凉的。

饭韩圈的粉丝们最心塞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喜欢的欧巴终有入伍的一天。看着自己的欧巴剪了头发,将要消失两年,粉丝的心真是拔凉拔凉的。

东方神起的昌珉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2015年入伍,对着日历数数日子,两位欧巴马上就要退伍了啊!!

没错,就是明天上午,东方神起的昌珉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就要退伍了!!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欧巴退伍的这一天,迷妹们的眼泪简直要掉下来啊...

不过呢,两位欧巴呢,不准备举办任何的特别活动,想要安安静静的退伍。出于对周围人的考虑,两队的其他成员也不会来。

安静退伍?!怎么可能呢...不整点事情,怎么能一解粉丝的相思之苦。两位欧巴的粉丝也都放话:不会让你们安静退伍的!

粉丝这种话可不只是说说而已,想当初,李东海退伍的时候,也说自己要安安静静的走,可是现场依旧是聚集了超级多的粉丝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伍 粉丝 欧巴

上一篇:黄圣依高调庆祝结婚10周年 网友:史上最幸福小三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