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冬雨双腿细得过分 与暴瘦时期的郑爽不相上下

大陆 时光机Studio 2017-08-17 17:58:47
[摘要]往舞台上看,周冬雨的双腿如同两根长竹竿撑着身子,基本没有多余的脂肪;刚好她又是站在中间,和其他人形成鲜明对比,十分抢镜。

近日,真人秀《中餐厅》在湖南举办发布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等节目嘉宾悉数亮相。

所有人都要站在台上配合宣传。比起他们的谈话内容,大家更感兴趣的是周冬雨的腿。

往舞台上看,周冬雨的双腿如同两根长竹竿撑着身子,基本没有多余的脂肪;刚好她又是站在中间,和其他人形成鲜明对比,十分抢镜。

要知道,在几年前,双腿是周冬雨身上最大的瑕疵:又黑又弯,还有小肌肉,腿型也不好看。

当时有媒体指出,这样的小粗腿和她年少学舞有关。

到了2014年,周冬雨的腿开始明显变细,越来越好看了。修长的双腿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

如今,她的腿还要来得更细些,简直与暴瘦时期的郑爽不相上下。

从小粗腿“逆袭”到如此地步,可以说,细得很过分了,让一些想瘦腿的网友羡慕不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双腿 节目

上一篇:湖南卫视再曝抄袭韩综 被韩方嘲笑 网友:丢不丢人?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