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吉上小学第一天 头发乱乱笑容满满

大陆 方舟先生 2017-08-18 00:19:19
[摘要]沙溢晒安吉上小学第一天,安大吉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转眼间我们的安吉小朋友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oh!no!简直不敢相信!

转眼间我们的安吉小朋友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oh!no!简直不敢相信!

沙溢傍晚时间晒出了安吉今天上学的照片,配文称:是不是该剪头了?一年级上学的第一天!

话说现在一年级开学怎么都这么早的呢!小学生当得也是不容易的呀!原谅小编我不厚道地想起了儿时的童谣: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哈!重点是安吉要上小学的消息来得实在是太突然了,表示一时半会儿还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

仅仅是刚上学,安吉肩膀上所背的书包已经非常大了,鼓鼓的,看来里面装了不少的书,安吉稚嫩的肩膀会不会难以承受这样的重量,大人也不帮忙背一背的麽,还真是放养啊!安吉低着小脑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是在思考今天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呢,还是在回忆班里哪个女生比较漂亮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 沙溢 上学 小学生 照片

上一篇:歪果仁都是怎么玩哪吒头的?你绝对不会这么扎~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