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甄子丹连发三声痛斥谣言 没想却成了被告!

来源:毒蛇娱樂 时间:2017-08-18 16:52:5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但是吴京这次的态度和对待冯小刚的时候完全不同。对待冯小刚辟谣的时候,吴京还发微博亲自道歉说因为自己给冯导造成了困扰。对待这次甄子丹的微博祝贺加辟谣,吴京接连两三天都一声不发,微博静默态度冷淡。直到第二天下午吴京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了互动,也没有并没有对甄子丹的微博进行回应。甄子丹可能也注意到了吴京的态度,接着有将矛头指向了微博上造谣的人。

先是要求官方对营销号进行处罚,但是微博并没有理会。随后甄子丹自己直接圈出了两个典型的微博账号,要求官方进行处理,并表示一定会追究到底。并表示知道躲在后面操控的黑手是谁。并称自己不怕事,希望这些幕后黑手能够停手为社会做贡献。

并在微博中贴出了关于诽谤的法律条文,和营销号的微博造谣贴图。

甄子丹连发三声为自己鸣冤辟谣一是看到吴京的火爆人气,不想为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二是要为自己正名毕竟背上一个打压新人的骂名不是一个好事。针对甄子丹为自己维权,很多甄子丹的粉丝纷纷表示支持。

但令人意外的是,随后甄子丹点名批评的两个营销号一个进行了道歉,一个却很嚣张的说:我还要告你呢!原来一个名为释不归的博主认为,自己说甄子丹的事都是真事。而且甄子丹造谣自己是营销号对自己造成了名誉上的损害,决定对甄子丹进行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看来马上甄子丹要坐上被告席了,现在这些大V都这么猖狂了吗?小编希望甄子丹能够切实的为自己维权,让这些造谣号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吴京 微博 造谣 辟谣 账号 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