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甄子丹连发三声痛斥谣言 没想却成了被告!

来源:毒蛇娱樂 时间:2017-08-18 16:52:5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战狼2》票房已经达到48个亿,马上就要突破50亿。战狼2 彻底让吴京火了,但是人红是非多,围绕吴京的各种谣言就又此起彼伏,前两天吴京和冯小刚联合辟谣了不和传闻。

这马上又蹦出了吴京和甄子丹不和的谣言。事情的起因是甄子丹居然点赞了侮辱吴京的微博,这下子网友直接炸了。甄子丹和吴京的个人恩怨又被吵翻了天。

事情的起因是甄子丹的微博账号点赞了一条网友发的侮辱吴京的微博。这位网友在微博里面大骂吴京这人咋这么丑啊啊啊。像这种吃完韩国冷面不给钱还掀摊子为民除害的爱国义士,每次出现在首页眼睛辣的半天看不清东西。但是搞笑的是甄子丹点赞了,这下子彻底点燃了网友的怒火。网友扒出了甄子丹和吴京在《杀破狼》中的对打戏份的花絮,小编不带有色眼镜的观看了一下,虽然甄子丹确实下手比较狠,但是都是误伤,而且两个人片场关系也很融洽。

随后甄子丹第一时间发声,称自己的账号被盗了,不是自己点赞的。并且已经报警了。还在文章说自己打压吴京全是造谣,并圈了吴京对战狼2的成功表示祝贺。并为吴京的成功表示祝贺。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吴京 微博 造谣 辟谣 账号 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