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媒重提烧伤事件 Selina被批“忘恩负义”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8-21 09:20:0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2010年Selina接演电视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在上海拍摄爆破戏时发生意外,当时护住她的男主角俞灏明背部、四肢等三度灼伤,她则包含脸部在内全身54%严重烧伤,严重影响两人演艺事业,近来俞灏明与赵丽颖合作新戏引发关注,有韩国媒体因此提起过去的火焚事件,没想到Selina却无端被网友批评指责。

Selina与俞灏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Selina接演电视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在上海拍摄爆破戏时发生意外,当时护住她的男主角俞灏明背部、四肢等三度灼伤,她则包含脸部在内全身54%严重烧伤,严重影响两人演艺事业,近来俞灏明与赵丽颖合作新戏引发关注,有韩国媒体因此提起过去的火焚事件,没想到Selina却无端被网友批评指责。

相关热词搜索: 俞灏明 Selina 烧伤 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