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冰冰谢依霖惨遭报复 贾静雯做水晶球频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8-25 08:26:3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极速4》范冰冰谢依霖遭报复 贾静雯做水晶球频失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播出第三期,极速嘉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纷纷化身维京勇士,第四期,他们跨过北欧人引以为傲的维京时代,继续在斯德哥尔摩这座享有北方威尼斯美誉的城市开启竞速之旅。上一期惨遭回转垫底的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此次全面发力,甚至“叫停”范冰冰和谢依霖,与贾静雯修杰楷狭路相逢正面交手!

范冰冰谢依霖遭报复,崩溃直呼:无力回天

自节目播出,范冰冰和谢依霖就与强子星月一路展开较量,因为直通卡交换一事更是结下了“梁子”。上一期“冰极霖”怪招百出干扰强子和星月,令二人叫苦不迭。再次进行比拼,强子和星月最后一名出发依然不遗余力向前冲,一度赶超处于极速排位的第一梯队。当得知可以选择一个队伍让他们等待30分钟再进行比赛时,俩人立即瞄准“冰极霖”给予反击,誓要跟她们“死磕到底!”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谢依霖 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