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乔欣《约吧》太捧鹿晗被骂 新综艺又被李治廷"嫌弃"

电视剧 飞侠的荷兰人 2017-08-28 09:21:49
[摘要]乔欣因为出演国民热剧《欢乐颂》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饰演乖乖女“关雎尔”,一般都称呼她为关关。观众更多的是认识她的角色,因此在生活中遇到也都只认得她是关关。

乔欣因为出演国民热剧《欢乐颂》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饰演乖乖女“关雎尔”,一般都称呼她为关关。观众更多的是认识她的角色,因此在生活中遇到也都只认得她是关关。

原本因为角色给人的印象还蛮好的,自从上了综艺节目《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后,观众对她的印象就变差了,各种实力招黑。最开始是因为在节目中太捧鹿晗了,按鹿晗的话来说就是“捧杀”。明明年纪比鹿晗小,还总是自称“姐姐”,称呼鹿晗为“小鹿”“晗晗”等,听着十分不舒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乔欣 李治廷 观众

上一篇: 画风清奇!吴昕坐过山车遭潘帅调侃像生孩子 下一篇:《春十》创播放量新历史 网剧首夺剧集总榜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