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扬青回应整容上热搜:多大点儿事儿至于写新闻?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桃小宝 2017-09-04 08:55:41
[摘要]昨日是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9岁生日,她在微博上晒出自拍。有网友质疑她“为什么你以前这么丑啊” ,她大方回应“现在好看不就行了” ,疑似承认整容。

  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句回应突然成了热门话题,上了新闻,甚至都有妈妈的朋友来问她在哪整容。导致周扬青今天不得不又发了微博抱怨:“不都说了好几次了么,怎么还整容回应整容回应整容回应,这么大点儿事儿也至于写个新闻非要弄到最后让全国人民都知道,怪不得连我妈的朋友都问我哪儿整的。就不能让我好好的、愉快的,陪爸妈度个假嘛。”

回应整容上了热搜,周扬青:多大点儿事儿,也至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整容 热搜

上一篇:张丹峰洪欣现身机场 甜蜜牵手超恩爱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