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思纯再获学会奖 现场向前辈致敬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9-04 09:20:5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腾讯娱乐讯 9月3日,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隆重举行。

  当日,马思纯顶丸子头身穿一袭黑色飘逸长裙现身,令其整个人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又不失大方优雅。2013年马思纯曾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过学会奖新人奖,时隔四年,再次凭借电影《左耳》中鲜明张扬的黎吧啦一角获得业内颇具份量的学会奖。

  获颁学会奖的她,手拿大红色证书笑靥如画十分迷人。网友纷纷为其表示祝贺,留言称:“喜欢低调努力的你,期待你的更多可能!”“从新人奖到学会奖,脚踏实地的进步!”

  据了解, “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即“金凤凰奖”是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主办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评奖活动。“金凤凰奖”突出“德艺双馨”的评奖宗旨,评委全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专家组成,旨在从专业的角度,鼓励和督促全国的优秀电影演员。马思纯也在领奖现场向表演艺术家们致敬,直言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前辈,受到感染不断激发对表演的热情。在颁发终身成就奖时,马思纯在台下潸然泪下,深深感动于前辈们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和付出。

  据悉,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成立于1985年,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创办于1987年,该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在中国电影界颇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影响力,对青年演员在表演成就和艺术修养上的认可深得人心。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学会奖 前辈